榮譽證書

醫療器材製造業許可證

DNV日本ISO13485證書

美國WQA金印章證書






Enagic®的商業機會

Enagic®的商業機會有時被稱為“個人成長與薪酬計畫”,因為Enagic®希望團隊每個人都能實現經濟和個人能力提升。 憑藉這一理念,我們的全球經銷商在推廣他們信奉並真正熱愛的產品,同時實現財務自由,實現夢想。

健康由水開始

Enagic ®的KangenWater®系統採用最新的科學研究和技術,融合了日本最優秀的工藝,將自然界最重要的生命來源-水,還原為最純淨、健康和富含氫的飲用水。

銷售從心出發

當你發現一個對自己的生活很有幫助的物品時,你會推薦給家人、朋友以及周圍的人,希望他們也從中受益,這是很自然的事。Enagic認為這更是一件值得鼓勵和獎勵的事。

收入不止一種

過去,批發商和零售商佔據了最大的營業利潤。Enagic®希望將這筆利潤還原給努力工作的分銷部隊。這一戰略是當今經濟中最直接、有效,亦是最公平的經營方式。

"飲咗pH9.5還原水®一年幾之後,我家公尿酸降低到正常值,濕疹都好翻啦,都不需要睇皮膚科醫生啦,好多謝還原水®。"

Helen Lee

家庭主婦

Change Your Water Change Your Life